Thursday 9 February 2012

从心。新出发

‘表白不难,寻找勇气难。
得到不难,维持更难。
分手不难,疗伤难。’

回想起那不知所措的动作,强颜欢笑的脸孔,心里被上千万支针扎的痛,听到伤感的音乐,写着心情日记,眼泪会突然流出,见面时要隐藏伤痛,笑得比任何人灿烂,要不时提醒自己,不能被他看扁,我会活得更好,我会比他活得更好,活得更洒脱,我会让他记着,比起他以后找到的女友,我会是最好的一个。至少我不会堕落到----到处找爱,男友一个换一个。
爱情里,当初谁伤得更重,其实他就是最后的赢家,只要他可以熬过这一切。反而,当初不在乎的,他在后来会慢慢后悔起来。
你说的对,在这段感情里,谁先说分手的,谁就是输家。谁先挽回的,谁就是赢家,因为他付出了最后的努力,已不会再后悔了。谁先放弃接受的,谁就是输家,然后输家当然是慢慢在后来懊悔。不能说每个人都是这样,但至少有一半人是这样。好像爱情里也只能有一半一半的可能性,爱和不爱。
把心一针一针补回花了一年多。这一年多不会是白过的,看到了我付出的努力,我是真的活得比他好。虽然我也觉得应该可以做回朋友了,但是就不削他表面上说得很像有很多话要和我说,就因为我不看你一眼,搞得他没机会说一样。他就是那么的逃避现实,没改变过,把一切推得那么干净。如果是真的有那勇气,就请你拿出来,至少让我觉得当初选择的你不会是那么懦弱的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