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 February 2012

再次学习拨电话吧!

前几天就想post了,但没力气post。现在补上。


再次学习拨电话吧!

其实无聊地聊一通电话真的是蛮爽的。
谢谢你给我打那通电话,和我说了那么多无聊东西,让我乱笑一通。
真的没想过,这几个月以来,第一通从朋友手中拨电话给我的会是你。
想想,仔细想,真的是你。哈哈。
好久时间没尝过和朋友聊电话的感觉了。
平常和朋友都是以sms来联系,已经忘了那种放学后拨电话给好朋友聊心事,聊是非的日子了。
虽然不是很大件事,可是足以让我回想起那些年我们一起废的感觉了。
聊了很多很好笑的,笑到我差点抽筋了啦!><

我不知道原来当一个朋友拨打电话和你聊一通的感觉是胜过只有sms聊那么多的。
真的是代替不了那种,怎么说呢?是那种有点幸福,很多开心,又感激,恍然发现我们之间的关系原来就在这几分钟靠近了许多。
对我来说,太久没联络的感觉会是,猜想我们之间还能聊什么呢?我们再见面,总会好像隔了一层膜似的。
大家不长聚在一起,所以很多事情发生时,渐渐的我都会选择只告诉只在身边的朋友。
而离我很远的好朋友都变成了。。。那感觉就像是就算是告诉你们了,你们也不一定会明白我在说什么,因为我们身边发生的人事物,你们也不熟悉。
突然觉得这通电话是在提醒我,只要我也肯拨通电话给你们,我们也可以像以前一样那么聊得来吧。


1/2/2012


二月的第一天到了。张开眼睛,第一感觉就是我不要 L
昨晚不想睡,怕一睡就到天亮,我不要,还在新年状态啊我。(真是有点逃避现实)
回到来,突然感觉寂寞了。在家,有爸爸,妈妈,姐姐,妹妹,朋友那么多人陪我,每晚通宵达旦聊天,一起疯,我还不够。
大姐一直说如果我们一觉醒来后,时间倒退回年二十九哪有多好啊。我也是这么想,可是都纯粹是在做梦。
我还不想和你们分开,但是眨眼间就回到这了,真无奈。
这新年见到很多家人,家人的家人,可以说是见最多人的一年了。
红包也不错,比往年多了。Hehe
朋友也认识了几个,虽然只是小弟弟小妹妹,但是我人老心不老,一样也可以玩得很开心,哈哈。
不过还是比较喜欢刚认识的萱萱,好可爱啊。小小个,很喜欢。真的很想快点家里也有新成员,在等我大姐呢。每次看见别人家有baby就好羡慕,很可爱。快快来个给我玩吧。哈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